跳到主要內容

[翻譯] <朝鮮女性> 朴敘俊和朴敏英戀愛,野心男?

朴敘俊和朴敏英戀愛,野心男?
2018.09.06 原文


列舉大勢演員時,十隻手指內一定會數到他。那就是演員朴敘俊(30)
他證明了演員要得到認可的話不僅需要外貌,演技也必須作為後盾。   


朴敘俊的真正價值在羅曼史電視劇中得到發揮。 神奇的是即使不是朴敘俊的粉絲、沒有關注他的人,看到作品中的他也會怦然心動。 朴敘俊繼MBC<她很漂亮>之後,KBS2<三流之路>、到最近的tvN<金秘書為何那樣>所有作品都受到好評,有了浪漫喜劇推土機的稱號。

更重要的是朴敘俊與對手女演員的默契很好,能讓她們發光。 特別是<金秘書為何那樣>中和朴敏英的化學反應(CP)是歷代級的。 也許正因為如此,在電視劇終映第二天,兩個人的戀愛傳聞就被報導出來。 儘管如此朴敘俊還是果斷進行了採訪。 「我知道戀愛說相關的新聞會被大肆報導,但我有自信可以承擔。」他淡然的講述了自己的事。

被認證為浪漫喜劇推土機<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秘書為何那樣>是根據同名的人氣網漫改編的電視劇。 朴敘俊在劇中飾演陷入自戀的副會長李英俊。 朴敘俊在演技方面苦惱了許久。作為連結漫畫及電視劇的人,抓住演技的重心是很重要的。 這是個不容易的過程。 實際上前期出現了朴敘俊的演技不太自然的評論,但是觀眾漸漸陷入了他的演技中。

「剛開始時感到很茫然。 擔心可能會有違和感。 我也是邊看劇本邊說『哪有這樣說話的人』。 很難把握台詞的語調。 不管怎麼說,這個設定本身就很誇張。 語氣在腦海中還可以想像,但說出來時自己都覺得尷尬。()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感到自然的這個過程。 我知道其實剛開始時觀眾的反應有好有壞。 而我並不想因此而動搖。 反覆看的話會不會就上癮了呢?帶著這樣的自信感、將最初的堅持持續進行下去。

雖然朴敘俊通過<金秘書為何那樣>被認證為浪漫喜劇推土機,但他並沒有像李英俊一樣陷入自戀。 他認為他不是因為浪漫喜劇而選擇這部戲,而是因為他還沒有遇到人生角色。 同時、朴敘俊表示<金秘書為何那樣>是集中於主角(情侶)兩人的故事這點、和之前的作品有所不同。 電視劇描述了9年間作爲商業夥伴一起工作的副會長李英俊(朴敘俊飾)和祕書金微笑(朴敏英飾)意識到愛情並成爲戀人的過程。 朴敘俊表示、和朴敏英在演技方面談了很多,好像產生了好的化學反應。

「因為是第一次和朴敏英合作演戲,所以自然會有些不自然。 總之我們想演好這部作品的目標意識是一致的。 我會無條件信任對方的意見。 就像沒有人能像我一樣瞭解李英俊,我認為對方也是一樣的。 在這些方面進行了很多對談。 意見有分歧的話就去找出交點(共識)。 不過比起意見的差異、共同點更多、在此中導演也協調了很多。 因此我認為似乎能出現完美的配合。」

<金秘書為何那樣>中透過真實的演技讓觀眾們怦然心動的朴敘俊和朴敏英。 特別是不只吻戲很多,連床戲都出現了。 對於吻戲朴敘俊表示「雖然都說有很多,但好像只是一般浪漫喜劇電視劇中會出現的程度。 只不過、是由來女性主導這點看來比較不同。」 對於床戲成為話題、他說「我覺得比起畫面、更多的是色情的氣氛。 攝影導演也是用有點窺視的角度去拍攝的,這也產生了一定的作用」如此傳達了他的想法。


和朴敏英的戀愛說

<金秘書為何那樣>中李英俊和金微笑以結婚作了一個圓滿的結局。 在電視劇的餘韻尚未消散前的隔天、出現了朴敘俊和朴敏英第3年戀愛中的報導。 事實上這在業界是非常有名的傳聞。 不過朴敘俊和朴敏英只是親近的關係而否認了戀愛傳聞。

朴敘俊表示「因為微笑和英俊很般配才會出現這樣的話。 因此我不覺得這就是不好的,而是產生了這樣的影響這麼想的。」以突發事件翻過這篇。

但是對於安插朴敏英進劇組的傳聞、朴敘俊激動的說「太不像話了」。 朴敘俊表示他自己最先被選角確定,朴社長(姜其永)和李成延(李泰煥)這兩個角色的演員則是收到了導演(請他)推薦的邀請。 但是對於女演員則完全沒有參與「我不是那麼有影響力的人,也不是製作人」他如此說。 不過,朴敘俊表示、和朴敏英在這部作品前就是有交情的關係,作為相同年齡層的演員一定要(和她)拍一次作品。

朴敘俊沒有強烈否認與朴敏英的關係。 甚至對於未來的可能性還留有餘地。 因為透過演戲產生了好感、而未來的事是無法知道的。預計對於兩人的戀愛傳聞的關心將持續下去。

「要說可能性的話、不知道該怎麼說,但因為在演戲時是自己所愛著的角色、所以會想著這個人的優點、想著這個人看起來很漂亮、這樣來演戲。 我認為在這樣的過程中理所當然會產生好感。可能性無法保證。 因為人的事是未知的、似乎要從長遠來看(才會知道)。」


快速成長野心男?

(這裡略過對他出道至今的歷程的描述,以及業界曾傳出"朴敘俊是野心男"的傳聞。他雖然困惑但認為:如何充實自己的作品、如何才能讓大衆看到不一樣的面貌才是他該想的。雖然不知道在哪些部分讓人覺得他有野心,但是想盡他所能的做到最好。
再來是他透過綜藝《尹食堂2》獲得許多大眾好感度,成為連電視劇、電影、綜藝都擅長的多元娛樂人。)

朴敘俊社交媒體(SNS)ID'bn_sj2013' 5年前接受採訪時、朴敘俊表示這是2011年作爲演員開始時創設的ID、他認爲2013年應該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朴敘俊的預測很準確。 朴敘俊的ID沒有改變。 這或許意味著他不會失去初心。

「若說我總是爲了不失去自己的本質而努力的話,我從未在現場不竭盡全力。 如果認爲是(我的)全盛期的話,我會當作稱讚接受的。 無論是誰都會有全盛期。 我認爲全盛期是某些過程成熟時盛開的時刻。 而那個盛開的時刻才正要開始,透過作品、我認為我還沒演出能展現自己全部面貌的演技、所以想給大家展示更加深厚的演技。

他說他現在還不是全盛時期。有時也會感到不安。

「事實上我展現給大家的只有一點點,但我既感到負擔、又覺得感激、同時也感到不安。 但是我開始思考、又不是做錯了何必感到不安呢。 現在比起要堅持/忍受的想法、展現我最好的模樣才是我該做的。 若是下次再接受採訪的話、雖然不知道會是什麼模樣、但我現在的心情不會改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