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翻譯] UNB的成員關係圖

UNB的成員關係圖 來源1 來源2 來源3







商談煩惱主要是跟Feeldog
不僅是隊長,跟他也有很多共識。

吃貨朋友都是
吃東西的時候誰也不會缺席。

作爲室友,好的成員是基重
可能因為是忙內,他很聽話,不會很吵,也會好好打掃。

第一印象和現在最不同的成員是Chan
本以爲會無限的吵吵鬧鬧,但有很多真摯的時候。

和我的笑點最合的成員是Feeldog
彼此毫無顧忌的互相傷害,還能好好接受。

如果有休假的話,旅行想和Marco
彼此不瞭解的事情很多,可能會發生很多事故事件,好像會成爲一場壯觀的旅行。


유앤비 필독 Feeldog



商談煩惱主要是跟宜縝哥
他既是大哥,又常常和哥哥一起喝酒說內心話。每次都給予良好的建議,所以很舒服。

吃貨朋友是Jun
濬榮很擅長做料理。日程結束後,偶爾會做義大利麵、炒飯等多樣的料理。

作爲室友,好的成員是鎬廷
沒有睡覺時的毛病,床周圍也整理得非常好。還想要變得更親近一些。

第一印象和現在最不同的成員是鎬廷
剛開始以爲是安靜的人,但卻是個很會撒嬌、調皮的淘氣鬼。

和我的笑點最合的成員是Chan
對我所做的搞笑給予最大的反應。頗感自豪。

如果有休假的話,旅行想和韓率一起去
哪怕是一週左右的背包旅行,也想體驗一下除了歌手需要的以外的其他部分。

유앤비 대원 大元

商談煩惱主要是跟宜縝哥
如同我艱難的談論我的煩惱,哥哥似乎也會集中精神傾聽,冷靜地說出正確的話語。

吃貨朋友是Jun
Jun
的料理很好,所以Jun是我的吃貨朋友。

作爲室友,好的成員是Marco
就是...很好。可愛。

第一印象和現在最不同的成員是Chan
本來以爲非常可愛,但當他俐落的做事時很有魅力。

和我的笑點最合的成員是Marco
Marco
說話的時候很搞笑,而且與我想的不同,會出現新鮮的回答。

如果有休假的話,旅行想跟基重
想買很多好吃的。還有很多地方好像沒有旅行過,所以想展示很多地方(給大家看)





유앤비 고호정 高鎬廷
商談煩惱主要是跟韓率
是同歲的朋友,聊天中也有很多相通的地方。

吃貨朋友是Jun
吃得很好,和我的口味也很相似。一起吃飯很香。

作爲室友,好的成員是Chan
作爲室友一起相處的日子很舒服的緣故。

第一印象和現在最不同的成員是大元哥
和第一次不同,瘦了很多也變得很帥。

和我的笑點最合的成員是Marco
常常讓我大笑,在一旁像悶騷男(ツンデレ傲嬌)一樣的照顧我。因爲是四次元,所以經常逗人發笑。

如果有休假的話,旅行想跟Feeldog
Feeldog的默契很合拍的樣子,喜歡互相幫對方拍照。

유앤비 마르코 Marco
煩惱諮詢主要是跟Feeldog,宜縝哥
只要在旁邊像提問一樣的進行煩惱諮詢,不論問什麼都能好好的傾聽。

吃貨朋友是基重,Jun
喜歡吃宵夜,也喜歡邊看電影邊吃東西。

作爲室友,好的成員是大元哥
大元哥常喊我進他的房間,大元哥的房間不知為何很舒服

第一印象和現在最不同的成員是鎬廷,Chan
以為鎬廷很沉默又冷,但現在看起來愛開玩笑,而且話也很多。
本以爲Chan會非常喜歡玩,但卻比想象的要穩重很多。

和我的笑點最合的成員是韓率
不知怎麼搞的,像親弟弟一樣,相當的合得來。

如果有休假的話,旅行想和宜縝哥一起去
和宜縝哥一起拍攝了旅行節目,真的很有趣。如果不是放送而是另外去旅行的話,好像會是非常有趣的旅行。

유앤비 지한솔 池韓率

煩惱諮詢主要是跟Jun
The Unit的時候彼此溝通,也進行煩惱諮詢,互相聊了許多。

吃貨的朋友是鎬廷
因爲是朋友,所以我們經常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

作爲室友,好的成員是鎬廷
因為鎬廷本來就很安靜,好像可以睡得很舒服。

第一印象和現在最不同的成員是大元哥
因爲在The Unit是天使的形象,以爲是真的天使,但是弟弟們偶爾失誤或犯錯的時候,看到了他生氣的樣子,與第一印象有所不同。

和我的笑點最合的成員是Marco
就是搞笑,最搞笑,就是很有趣不需要用言語解釋。

如果有休假的話,旅行想和Feeldog一起去
知道很多好吃的東西,好像不會有辛苦的事,可以輕鬆地度過休假。


유앤비 준 Jun
煩惱諮詢主要是跟Feeldog
他看
(認識)很長時間,對我最瞭解。

吃貨朋友是FeeldogChan、韓率、鎬廷、宜縝
會好好的吃我做的料理。

作爲室友,好的成員是大元哥
因爲哥哥的房間裏有很多東西。真的是無所不有的程度。

第一印象和現在最不同的成員是宜縝哥
出乎意料之外,奇怪出格的部分有點多。

和我的笑點最合的成員是Marco
在意想不到的瞬間突然冒出的那些話,在睡覺之前總是會想起來。

如果有休假的話,旅行想和韓率、鎬廷哥、基重一起去。
我覺得4個人比想象的要更合得來。 因爲喜歡吃,所以想試一下全國美食店巡迴。


유앤비 찬 Chan
煩惱諮詢主要是跟Feeldog
當問到隊長的時候,好像很好地得到了好的答案。

吃貨朋友是JunFeeldog
Jun
做了很多料理。(意大利麵等各種料理)
Feeldog哥在叫外賣的時候經常會一起吃。

作爲室友,好的成員是鎬廷哥
現在也還在一起用同個房間,一切順利的生活著。>o<

第一印象和現在最不同的成員是宜縝哥
本以爲是非常冷酷又很強的性格,但卻是溫暖隨和的性格。

和我的笑點最合的成員是全部or沒有
有趣的時候大家都笑了,當不是這樣的時候,因為太不有趣了所以沒反應...

如果有休假的話,旅行想和Jun, Marco, 基重一起去。
總覺得有點會變成橫衝直撞的愉快旅行記的感覺。

유앤비 기중 基重

煩惱諮詢主要是跟Marco
因為是同個房間,床也在旁邊,所以主要是在晚上進行煩惱商談。

吃貨朋友是
肚子餓的時候兩隻雞是基本的。

作爲室友,好的成員是Marco
現在就是室友,很好很滿足。

第一印象和現在最不同的成員是Jun
因為很會做料理,嚇了一跳。

和我的笑點最合的成員是Marco
在同件事情上笑,在同樣的地方笑,經常一起笑著。

如果有休假的話,旅行想和大元哥一起去。
有種想要去的地方都能果斷確定,好像能很輕易的去,也能很有計畫性的前往的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