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翻譯] UNB NYLON 5月號訪談

NYLON 5月號訪談
<RE: You & Beginning UNB>
(來源,僅翻譯訪談的部分)

回來的90年代偶像中獲得靈感,邂逅了以現代性視角重新詮釋了復古和新傑克搖擺*風格的UNB。對於通過Idol Rebooting Project <The Unit>選拔的他們來說,”Re”很適合他們也很有意義不是嗎?

*註:New Jack Swing新傑克搖擺,是流行於80年代後至90年代初,一種R&B和嘻哈融合的曲風(wiki)
這就是我的時尚單品,有能讓你這樣想的本人的時尚亮點嗎?
宜縝:耳環、耳釘、手鍊等小的飾品單品是亮點。
Feeldog為了成為一個總是積極的人,我戴著自己做的、刻有我的座右銘'Be Positive No Negative'的項鍊。
高鎬廷我偏好舒適、自然的氣氛。
池韓率包包。我不喜歡空蕩蕩的感覺,即使沒有行李也總是背著走。最近是腰包,拍攝<The Unit>時是購物袋。
Marco真的很喜歡顯眼的顏色,黃色、粉紅色,喜歡搭配不平衡的顏色,沒有那種常見的黑色衣服。韓率也認可是'FaPe(時尚潮人)'(Fashion People)(池韓率:我認可的好像是'FaTe'吧。時尚恐怖份子(Fashion Terrorist))
Chan髮帶。看編舞影片的時候,戴著髮帶或是Bandana方巾的舞者們很帥氣,覺得跳舞的時候做為亮點好像很不錯,所以開始喜歡了。
Jun香水。我認為形象會根據每個人身上帶著的香氣而改變。因此以香水的變化性,會在搭配造型的最後階段噴。
大元耳環。以'MADTOWN'出道後穿了耳洞,對自己的信心增加了,臉部線條也顯得很漂亮的樣子。
基重美瞳隱形眼鏡。在拍攝畫報或拍照時看起來跟現有的形象不同,似乎是個有用的單品。


通過《The Unit》選出’UNB’到現在,最不能忘記的是什麼?
Feeldog, 高鎬廷, 大元歌迷們。多虧了她們才能準備出道專輯,現在所享受的一切都歸功於讓UNB誕生的Unit Maker每一瞬間都很珍貴,所以絕對不會忘記。
宜縝完全同感。希望UNB能成為一個重視過程而不是結果的團隊。當我們回頭看著我們踏上的階梯時,不要忘記那一腳步。
池韓率忘不了一起練習的朋友們。
Marco知恩報恩! 凡是人要知曉恩惠,並知道如何報答他的恩惠。
Jun初心。最令人害怕的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會習慣了一直在做的事情。我害怕那種習慣UNB以新人的身分站在舞台上時,我會努力不因為熟悉而背棄了初心。
Chan迫切心。為了實現同樣的夢想,因為迫切心而走到了這裡。如果迫切心消失的話夢想也會消失,就只是毫無目的的旅行而已。
基重目標。因為有了目標才能向前方前進。
’UNB’團體活動最好的地方是什?
高鎬廷能展現出我自己獨有的魅力 (成員們:泰利烏斯*?) No。是高利烏斯()
*註:泰利烏斯(Terrence)是動畫片《小甜甜》裡的陶斯(台灣譯名),在韓國有時是用來描述各個方面條件都很優異的花美男。
Feeldog對於成員們來說,經常受到好的刺激。每當看到成員們的單純反應,都覺得自己好像有很多汙垢的樣子。()
(其實只是形容經歷的事情變多了之後,想法會比較深入長遠,不再那麼純粹而已)
宜縝稍微洗一下吧! 開玩笑的,UNB能夠將原本在各自團體中都沒有做過的各種風格去試著演出,這點很好。
池韓率多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雖然很好,但是變胖了。吃的時候很幸福,但是過後很後悔。還有一個優點是,有Marco哥在的這件事。
Marco宿舍很寬敞舒適。也可以吵鬧的玩樂。
Chan進行速度很快,步調一致這點很好。能夠從中學到其他成員的長處跟強處這點也很愉快。
Jun<The Unit>拍攝那時開始,和參加者們透過競演學到了很多,最終和這些成員們見面時,感覺能成為彼此的動力,所以心情很好。
基重起初雖然哥哥們很辛苦,但是可以學到從問候的方式,到前後輩之間各式各樣的規則,這點很好。
大元與成員們見面,創造新的夢想,朝著同一個目標奔跑的熱情等真的很棒。
UNB內部組成小分隊的話,想和誰做什麼樣的風格呢?
宜縝Feeldog、宜縝、Chan。像這樣的可愛惡童,想要以調皮鬼概念的快樂氣氛演繹類似Bruno Mars的音樂。
FeeldogVocal小分隊、Dance小分隊。UNB有很強的表演力(performance)反之vocal的實力有點被遮蔽了的感覺。UNBvocal line也很棒的團體。到處都隱藏著音色妖精們。
高鎬廷想和Marco哥一起做某種二重奏合作。因為是有趣的哥哥,不知道會出現什麼(風格)? ()
池韓率想和JunMarco哥、基重一起模特豆(model idol)小分隊。因為體型很可以。然後想和高鎬廷、Marco哥、大元、Jun一起將urban舞蹈*昇華成性感的刀群舞。
*註:얼반코레오(Urban choreography)Urban Dance以往常會被稱為LA styleChoreographyMV dance
是一種為了呈現最優秀的視覺效果,以編舞為手段融合了無數舞種的新舞蹈形式。(來源)
Marco和鎬廷的健身小分隊。想一起做運動。
ChanVocal小分隊,街舞小分隊。以Cypher*形式來展示好像也不錯。
*註:Cypher,以自己的故事或想表達的意思做Free StyleRap接力 (詳細說明)
大元Acoustic*Jun很適合Acoustic的感性,大家也都能很好的演奏樂器的樣子。
*註:어쿠스틱(Acoustic),以歌手最真實的聲音,搭配不需插電的樂器來演奏歌曲。(來源)
JunRap小分隊吧。我、MarcoFeeldog(Chan也算上我吧,我會練習的) 還有Chan。想嘗試Dean*那樣的音樂。
*註:韓國HipHop R&B才子DEAN(DΞΔN) (來源)
基重想嘗試看看小型的Vocal小分隊。
專輯封面拍攝場景被公開後,成員們的身體上出現的紋身是隊長Feeldog的作品。另外,聽說出現了一位Feeldog的得意門生。
FeeldogChan。是好奇心也很強的朋友。拍完專輯封面後突然拿起了自己的白色鞋子,然後用閃閃發光的眼神說著哥,這個我們一起定做吧。佩服於他的熱情因此爽快的一起完成後上傳了SNS認證照。Chan所謂的做吧絕對是一起!


請公開成員們各自的多樣的才能和能力。
FeeldogMarco有激烈的照顧成員們的能力。好像是智慧型的在欺負人,表面上則是在照顧人的模樣。
宜縝我也碰到過。Marco啊,拜託。
Marco? 我是擅長做料理的能力,是切生魚片的技術。
高鎬廷平凡的才能。
池韓率很會煮拉麵的才能。準確地遵守份量跟時間做的。
Jun集中力。能夠很快的掌握並學會。
基重無鐵炮。喜歡前進。
(形容活力四射、不知疲倦,做事不瞻前顧後、不考慮後果的人)
大元非要說的話就是作曲能力。
Chan能量。吸引人的魅力。(成員們:自己親口說?) 自信感()
可以說明一下UNB的出道專輯<BOYHOOD>的收錄曲嗎?
Feeldog是雙主打歌曲,’Only One’是一首抒情甜美的R&B歌曲,融入了現在UNB的心境。以不會放開對粉絲們的心意這樣的內容參與了作詞。感覺是一首能展現最佳表演的歌曲,以中毒性跟感性的編舞衝擊性的組合而成。還有正式上線的我的自作曲’Ride with Me’跟大元作曲的相信(Rebooting)’等歌曲,UNB成員們參與並協調意見的那些歌詞讓人印象深刻。
宜縝由於我們的參與度很高,因此喜愛的程度也會加倍。這次專輯中處處可見成員們的汗水及努力。


拍攝MV時有什麼插曲嗎?
高鎬廷被鳥糞擊中了。(Feeldog那不是好事嗎?) 人活在世上被鳥糞擊中的機率究竟有多少呢?


最發達的感覺(感知力)?
Feeldog能感覺到空氣流動的感知力很好。
宜縝能讀懂人的感知力。我是弓裔*。觀心法!
*註:弓裔是朝鮮半島後三國之一泰封國(後高句麗)的建立者,也是唯一一位統治者,後期聲稱自己有神通(觀心法)而施行恐怖政治,並殺死了自己的夫人及孩子(wiki來源2)
高鎬廷因為喜歡聽,所以是聽感。
Marco能好好了解人的感知力。
池韓率不相信人的感知力。
Jun對時尚的感知力! 喜歡穿衣服。
基重我最近也對時尚很感興趣。
大元彈跳力、跳繩等彈力的感覺。雖然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程度,但是也很擅長前空翻(翻跟斗)
Chan鐵板感(厚臉皮)。包括不太像樣的撒嬌在內,可以理直氣壯、厚臉皮的做所有事。
最想對粉絲們說的話用9個字以內說說看的話?
高鎬廷真的很愛妳們。
Feeldog謝謝妳們的等待。
宜縝此刻此瞬間都不要改變。
池韓率我們一輩子只走花路吧。
Marco你好我是Marco
Jun只跟隨著我們吧。
Chan妳們是我的Only One
大元我是妳的幸運啊。
基重很迫切,請看著我們吧。


最近聽到最好聽的話是?
宜縝Sexy
高鎬廷變得帥氣了呢?
Feeldog你們做的不錯啊?
池韓率出道恭喜。
Marco想你們了
Jun歐巴長的好帥喔! 說著歐巴的聲音很好。希望粉絲們不管何時都能保持像少女一樣的心就好了。只有這樣我才能永遠成為妳們的歐巴。
Chan你歌唱得真好!
大元只剩下成功的路了嗎?
基重漸漸變帥了呢?
最近成員們之間最熱門的話題是什麼?
UNB我們之間照著當你沉睡時這程度的方式玩,這是成員們之間流行的遊戲。幫對方照美麗的相或是拍影片。
Jun暫時醒來後想著今天可以做什麼呢?’,再次睡著的話,有人會醒來。
(對不起我沒看這部韓劇,實在不知道這是什麼遊戲完全只照字面翻可能會誤解翻錯)


對成員們說句話。
Jun宜縝哥,總是照顧弟弟們的心意讓我很感謝,希望不要獨自背負著所有的責任,偶爾也依靠一下我們弟弟們吧! 愛你。
宜縝希望鎬廷能對展示更多獨自的魅力多一點慾望就好了。還有想和鎬廷自己的形象以及夢想一起聊聊。我們也想更瞭解高鎬廷! ()
高鎬廷
因為Feeldog哥有好的氣運,希望能好好的引導我們。平安無事的。
Feeldog
Marco啊。現在能安安穩穩的放我們一馬嗎? 稍微收拾一下吧()
Marco
韓率是善良的弟弟,會好好地跟著我,很好。從感性上來說也很合得來。
池韓率
謝謝大元哥總是對我很好。一直想著成員們的模樣真的像是天使大元一樣。
大元希望基重可以一句一句認真的體會哥哥們說的話。這7個月的時間是可以壓縮學習別人的7年的時間。所以是最重要的時期。知道了吧?
基重
Chan哥,表面上雖然對我說著殘忍的真話,但只有兩個人的時候真的很照顧我,謝謝你。是非常溫暖的哥哥啊。我學到了很多。
ChanJun! 我的朋友孩子啊! 以後一直一起走吧! (JunChan對我太執著了,該怎麼辦啊?)

留言